脑嗨达人,码字废人。
三次繁忙,更新随缘。

【羡澄】《良臣》预告

cp:侍卫长羡×小王爷澄

新帝蓝曦臣×权臣金光瑶

设定:ABO

可能出现的片段:

1、为君既不易,为臣良独难。

2、“魏公子留步。”

“容某多言,江小王爷气量狭小,不能容人。还望君早作打算。”

“婴闻‘乘人之车者载人之患,衣人之衣者怀人之忧,食人之食者死人之事。’云梦江氏待婴恩重如山,婴事江氏,不为利,不为己。告辞。”

3、“当日我料定以魏婴之个性他日定要为他江氏殉身,却不想到头来,我仍是为了你蓝氏江山殉身。”

“如此看来那魏婴可比我聪明的多,至少他还得了江小王爷一句:‘卿不负我,我不负卿。’果真这天下,帝王情最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当然羡澄HE,曦瑶还没定。
*lo主理科生,文学常识严重不足,有脑洞没有写的本事还硬要写的那种……文中如果出现什么问题……你假装合理就成_(:зゝ∠)_


评论(11)
热度(648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枯荣 | Powered by LOFTER